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我累了。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吵架~~使我的问题???还是她???


            我不想吵的。。。但她总是不明白我的想法。。。一次两次的让我不知道怎样回答她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。 。。。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慢的连讲电话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。。她哭的声音也比笑的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。。。。。
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也开始麻木了。。。安慰???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不知道是什么了。。。只是静静听她哭什么也不说。。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底该怎么办???分手???我不要。。。她当然也不要。。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。。。很累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你不累吗???

2 comments:

  1. 你很笨勒~会不会哄女生的哦?(想也知道你不会==)
    女生哭了是因为她爱你,如果不爱你就不会为你哭了咯!
    在她哭的时候你就应该哄她,她要你改什么你就改,你不想改的也要改,跟她讲你以后不会了就可以了!
    傻傻的听有用咩?
    by:你老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