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我的突发奇想!!!奇怪的优美句子><一点都不优美

1美梦都不会成真。。。反而噩梦会成真。。。梦境往往都是和现实相反的。。。所以给我选择。。。我不想做梦。。。连睡觉也是空。。。没有一切。。。全部不属于我。。。




2梦里面没有自己喜欢的人,文,事,物。。。那就称不上是一个美梦。。。只是一个梦。。。不是噩梦也不是美梦。。。只是一个单调无聊乏味的梦。。。




3以开心的心情面对所有的一切悲伤痛苦。。。世界将截然不同换了个样。。。得到的将会是开心的每一天。。。




4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简单一句话。。。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我要像个傻瓜。。。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真心一句话。。。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我等你回答。。。




5你不开心我却什么也帮不了。。。你的需要我却没办法帮你实现。。。此时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无能。。。讨厌自己的无能自己的没用。。。讨厌自己恨自己。。。我。。。是没用的人。。。




6人会不会读书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最重要的是。。。肯不肯做工!!!!!成绩再好只要懒惰或不肯做工就是0!!!!!比不会读书的还要死!!!




7失眠的夜晚是多么的孤独孤单可怕。。。失眠的夜晚常让人想起悲伤痛苦伤感的回忆。。。失眠的夜晚真的有够辛苦难熬。。。失眠。。。我不要><还会让我早上起来累累><唉~~~失眠Get away!!!!




8放弃一切。。。放弃所有。。。我。。。要变回最原始的我。。。




9看着你的背影慢慢离我而去。。。心里一阵空虚。。。想一把拉着你。。。但却。。。无能为力。。。手太短=="拉不到你。。。别走!!!等我去抓你!!!




10你的存在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。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。。你一句简单的话。。。一个简单的动作。。。一点简单的眼神。。。一封简单的信。。。都足以左右我的心情。。。足以左右我的情绪。。。不能没有你。。。




11微笑已从我脸上消失。。。开心已从我心里离去。。。快乐不再回来。。。喜悦不再纠缠。。。这样的生活有何意义。。。什么都舍弃。。。做回内心最消极的自己。。。




12我喜欢你千真万确。。。我喜欢你永不改变。。。只想告诉你。。。我喜欢你。。。




喜欢哪个???留言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