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。。。

我决定了,从今天开始我不属于任何人,不属于我,不属于别人,只属于你,即使你不会对我有感觉,我都无所谓,我,会一直这样直到我累倒累坏,我决定了。。。我要继续为这段不一定有结果的爱情付出下去。。。

你的人在我身边,每天联络聊天,但你的心却不在我身边,距离好遥远好遥远,几时你才能完全放下他?几时你才能接受新的感觉?几时你才能开始对另一个人有感觉?几时你才能对不起眼的我有感觉?不管几时的几时,不管多久的永远,只要我还喜欢着你的一天,我都愿意无限制的付出,付出我的时间,付出我的永远,付出我的全部,一直等待你,直到我心碎。。。

我所付出的,你感觉到了吗?.还是感觉到了却没表现出来而已. 不管机会有多渺茫,我依然坚持我的付出,只希望某天你能被感动。。。


奢望。。渴望。。希望。。仰望。。期望。。。始终都是在一旁望而已。。。内心想的别人可不知道。。。没行动别人也一样不会知道。。。别在一旁望了。。。要就开始行动让别人知道。。。那样终比沉默来的好。。。所以我决定行动。。。向你说出"我爱你"三个字。。。你会感动吗???还是依旧的没感觉呢???还是我始终不是你的菜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